因為怕痛又愛漂亮,我其實對於醫美一直有一顧衝動想去了解,

因為不用動刀也幾乎沒有復元期,完全不擔誤工作跟玩樂。

說真的,沒有女生不愛漂亮的,

所以透過朋友的分享我來到了媄婧美學診所

 

SAM_2739.JPG

一進門就看到了他們的大LOGO 

看到了一個玻尿酸的圖片....女生好漂亮

進來之後填寫完資料就給醫師做諮詢了

在謝醫師的建議下,建我可以選擇施打的是美國美容醫學知名大廠的「Juvederm 喬雅登Voluma」

凝膠式玻尿酸,這種專利玻尿酸是由許多單鏈玻尿酸交叉鏈結而成的立體網狀結構,相較於早期的小分子或顆粒式的玻尿酸,

「Juvederm 喬雅登Voluma」具有更穩定、不易位移、效果持久的優勢,而且這種凝膠式玻尿酸與組織的融合度高

容易塑造出柔順的鼻形,完成效果更自然。

這邊小妹我去谷歌了一下什麼是凝膠式玻尿酸

MicroCosmetic_Hyaluronic_Acid_Juvederm.jpg

23(2).jpg

簡單來說就是持久力會更久喔

這是我療程前.....


來看看我七天後的鼻子樣子,雖然是有使用美肌模式,但是明顯我的五官都避得比較立體了,

不論正面、側面都看得到直挺的鼻樑,整個鼻形顯得超自然,連臉型都感覺立刻小了一號,

連朋友都說第一次看到玻尿酸微整型隆鼻可以這麼神奇

塑型完成後居然有混血兒的感覺,一整個很驚豔!

連躺著都感覺有挺起來 哈哈!!

朋友都問我會說「會不會很痛?」其實我自己也很怕痛拉,

但「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裡面本來就有微量麻藥,所以這次施打感覺我還OK

只是覺得每個人的體質狀況都不同拉,但是竟然都要變美了這一點點小痛

我想我是可以的!!!

我不太喜歡講漏漏長的分享文,所以基本上我簡單扼要分享出我自己的經驗給大家

如果大家有想要跟葳葳我依樣變得更漂亮可以去到悅美麗做留言喔


有任何療程問題可以加入他們粉絲專頁私訊

📱LINE線上發問: https://bit.ly/2U7jJTx

📞服務專線: 04-225009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喔)

arrow
arrow

    meijing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