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媄婧美學診所👈🏻打了肉毒瘦小臉跟諮詢手臂代謝針

這裡的美容師都超有耐心的,還有好多飲料可以喝哈哈哈哈

  

其實很早以前就有接觸過肉毒桿菌,不過由於最近活動需要拍照,當然還是希望自己臉可以更小一點☺️☺️

而因為之前小妞生產完後,肉有點鬆了,可能局部脂肪有稍微堆積了一點😂😂所以為了讓自己能在工作中能更完美

所以就來診所進行微調一下囉

  

阿阿我的臉好大~~~~

  

手臂也超粗的

  

卸妝上麻藥前先來外面網美牆拍一下

 

準備開始來施打囉!!!

 

 

  

真的期待我瘦瘦的手臂跟小V臉啦😋😋😋

 

當天醫師很專業地幫我做了諮詢,而且診所氣氛真的很舒適,也不會強迫推銷,醫生也會針對你的困擾明白的告訴你如何做改善💪💪

我覺得這次打肉毒的術後效果非常好😍完全沒有不自然、假假僵硬的狀況,也沒有任何不適感。感覺我的咀嚼肌默默地就小了幾吋☺️☺️☺️臉型輪廓整個都出來了,臉一小,感覺五官就更精緻,我超滿意der❤️

而手臂施打完代謝針,感覺手臂有比較小一點了,有慢慢變瘦的趨勢,之後也有安排一些塑身運動讓線條更好看 希望到時候拍照可以更好看~~~~

最後感謝醫師的專業,也很耐心的解答我的所有問題,花點小錢讓自己變更漂亮,我覺得非常值得! 推薦給大家~❤️

 

如果大家對於療程想要更進一步諮詢的話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

媄婧美學診所LINE點我

這是他們的粉絲專頁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媄婧美學粉絲專頁點我

 

營業時間:10:00至20:00(週一至週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停車資訊:旁邊有新國自在地下停車場 

arrow
arrow

    meijing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