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嘻嘻從照片裡應該不難看得出來,我的心情有多開心吧!!!!因為我變更漂亮了~~

1-2.jpg

 

 


之前在台中別的醫美診所做玻尿酸微整的價錢跟效果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台中醫美診所這麼多,每家都有人在推薦,但真的想在台中找到優質的醫美診所,

沒有好好比較一下真的是很容易吃虧的,像我之前就傻傻的..

只單看台中一些醫美診所廣告打很兇就跑去做玻尿酸微整了,

明明就都有做好術後保養,但效果流失的真的很快,價錢收費還不便宜說,
整個感覺好像被當了頭小肥羊似的唉,但就摸摸鼻子都繳學費學經驗了!!!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小笨!! 哈哈

db6b3df994e03e8d8fa637d454ce8e87.jpg


言歸正傳..進入文章主題!!

我今天來的就是媄婧美學診所

大家說這間台中醫美是她們公司同事們都大力推薦的醫美診所,
因為朋友公司同事們都很瘋醫美,所以台中很多醫美診所她們都去過.比較過!!
那這間她們一致認為服務品質最好,價格收費最實在,效果又好的醫美

SAM_2739.JPG

 

 


當然我也不能只是說說我今天就要來改善我的問題

於是我就把我對於臉型.下巴的型感到很不滿意的心聲,告訴了醫師!!!

3.jpg

 

我還很好笑的,把自己之前自拍下巴近照給醫師看,用圖說故事的方式
讓醫師知道我希望的型會是怎麼樣!!!哈哈是不是覺得我功課做的很足呀嘻嘻!
雖然有點醜,但別嫌棄拉~~我也是很犧牲的內~~~~

4.jpg

醫師在幫我評估過後,建議我可以先簡單進行肉毒桿菌

來注射咀嚼肌達到瘦臉效果

接著再用玻尿酸填充下巴來做調整

就可以改善整體臉型的問題了!!

05.jpg

跟醫師諮詢完後,診所人員替我說明了進行微整前跟微整後的保養注意事項!
每一點都跟我說明的很清楚,真的覺得是很用心的一間醫美診所呀!
了解完注意事項後,並去進行微整前的消毒上麻,整個過程服務我的診所人員
態度都很親切,跟我的互動讓我覺得很舒服!!

06.jpg

終於要正式開始進行摟~~

診所非常貼有提供壓力球

可以抓著壓力球疏壓唷哈哈!!


07.jpg

醫師會先在要施打的位置先做上記號,

藉著便開始從咀嚼肌的位置打肉毒,

再來是玻尿酸下巴~~

注射的心得

打肉毒的感覺就好像是嚼口香糖嚼太久,臉頰兩側酸酸的感覺,

玻尿酸的話~~就很像是用舌頭去頂臉頰,會有點腫脹脹鼓鼓的感覺,

這樣子而已唷!!!

9.jpg
醫師在塑型的力道跟審美觀上,我都非常的滿意!!!!

真是太開心了,找到一個可以信任的醫美診所,這樣子~~~~~
之後想悄悄進廠保養就知道要去哪了呢!!!!嘻嘻嘻嘻(灑花)太開心了!!!

8.jpg


 

📱LINE線上發問: https://bit.ly/2U7jJTx

📞服務專線: 04-225009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喔)

 

 

 

arrow
arrow

    meijing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