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11111.jpg

我想身為女人都懂~我們對於自己永遠不會滿足!就像是~~~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啦!
意思不就是說如果可以讓自己更漂亮其實永遠不嫌少阿!!

我之前都會定期到台中的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及肉毒,

不過因為搬家的關係,原本那家醫美診所離我實在太遠了,

所以我只好再度投靠估狗大師,尋找台中醫美診所價格便宜又質感不錯的.

 

當然我還有問我那一票朋友啦!只能說他們跟網路上的資訊一樣厲害,

有幾個都是在台中媄婧美學診所打玻尿酸及肉毒的,不管是做過公主玻尿酸打淚溝還是其他療程,

效果都非常好呢~還丟出許多網友的分享文~果然評價超好的啦

 

 

Copy short URL
我最後也跑去台中媄婧美學打玻尿酸及肉毒,有朋友去過的診所我也感到比較安心!
且比較台中很多家醫美診所的玻尿酸及肉毒價錢,只能說悅美麗不僅獲得我朋友們一致好評,
醫生技術跟諮詢給的意見的非常符合我改善需求喔

11110442424.jpg

我有幾個姊妹都說~我明明就是有下巴的人呀!
但老實說我實在是又覺得感覺不出來我是有下巴的人??
難道是本姑娘太注意細節了!!  哈哈
 

5555555.jpg

從正面照就能看出來我的下吧有點歪歪的,

從側面看則是少了一個尖點!!(知道那個尖點有多重要嗎~)

我就是要非常完美,不容許一點點的小瑕疵啦!

14230329898564.gif

 

222555555.jpg

我朋友貼心的幫我預約,去到診所後他們的人員也都很親切,還有茶飲啦!小點心啦可以吃~

接著就是給諮詢人員做諮詢囉!!

醫生說因為我本身就有下巴,所以不建議再打太多的玻尿酸,但能夠將我的下巴給修正,

並且讓下巴有個微翹感~這樣看起來就會比較甜美可愛啦!

55445545.jpg

我一直以為下巴要拉長一點才會好看,但想不到一點微翹感就能讓下巴線條更完美.
我還問說如果下巴皺皺的可以如何解決~這真的困擾我超久,雖然沒有到非常嚴重,

但偶爾一個不經意的表情就讓我的下巴變成核桃一樣,

不過那天突然要我把下巴皺起來,我還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做~~~

呵呵呵!練了好多次才終於有皺下巴~

我才知道原來皺下巴也可以打肉毒,

因為跟肉毒瘦小臉一樣都是因為肌肉太強壯的關係,學到一個小知識,

下巴不僅能打玻尿酸,也可以針對皺褶的關係打肉毒桿菌!

所以最後醫生就是決定幫我施打肉毒跟玻尿酸來幫我下巴條再做修正喔!

7777777.jpg

等待敷麻藥的時間.....

就是看韓劇打發時間囉~就是一種享受,有舒服的沙發可以坐根本超貼心阿~~讚讚!

444444444.jpg

打肉毒完全沒有緊張耶~因為根本不痛,除了有微酸感外,倒是沒特別的感覺!

在打肉毒前也都有先緩和我的情緒,讓我了解每個步驟,所以我才那麼的放鬆,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過程中也都會跟我聊醫美上的一些資訊,轉移我的注意力,

雖然我根本就不怕痛,但他們這樣的服務還真的讓我覺得不只很專業,也很體恤每個客人的狀況呢!

8989888.jpg

當然也有跟我說肉毒效果大約要等三個禮拜左右才會最明顯,

當然也不能一次打太多劑量,加上肌肉都還是會因為平常的鍛鍊而長回來,

所以必須隔幾個月後再施打.

 

打玻尿酸下巴前一樣都有先說施打的感覺,當然我之前也打過幾次啦!再痛的都痛過了~~就來吧!!哈哈~~

是說~~~~咦!阿怎麼沒感覺~(為何我聯想到電視廣告!!誤)
真的不痛耶!!只有一點點脹脹的FU~可能跟我之前就有打過玻尿酸有關係吧~加上我打玻尿酸的劑量也沒有很多,所以沒之前打玻尿酸那麼的脹.

加上技術及審美觀都超好的,除了不痛外,也覺得下巴線條變得更平順,實在太滿意了啦!!


666666.jpg

歐耶~~之後拍的照片也都超好看的!之前我還會很心機的用手機APP把下巴拉長一點,

現在根本不用~~隨便拍就算不笑,下巴還是有很好看的線條及尖點!

覺得女生愛美是一回事,如何慎選才是最重要的,當然身邊的朋友也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哈哈哈!
 

📱LINE線上發問: https://bit.ly/2U7jJTx

📞服務專線: 04-225009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喔)

 

 

Copy short UR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jingclinic 的頭像
    meijingclinic

    【媄婧美學診所】美.從用心開始。

    meijing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