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愛美是不能將就的・只有日常保養當然不夠!!

平常就算保養勤勞,依舊是抵不過歲月與紫外線的壓力

即使有擦防曬乳,仍然是會曬黑使肌膚變暗沉

所以我來到了醫美診所來做保養囉

填寫一下基本資料等等準備來讓醫師看一下我的臉需要怎麼來做改善

53.jpg

這次我是來打最近很夯的Picocare皮秒雷射快跟我一起見證肌膚蛻變吧!!

17.jpg

由於我自己本身有 斑點、痘疤、暗沈、凹洞  這些問題

雖然擦了很多保養品!! 但是這些歲月的註記依然還是好好地在我臉上打卡標註

所以醫師大概也了解我的困擾開頭諮詢就點出我的皮膚問題

但醫生說我的狀況雖然沒有很嚴重

就是肌膚的暗沉是滿明顯的,以及斑跟小痘疤的部分 !

18.jpg


醫師不僅專業之外讓我覺得更厲害的是!!

診所的VISIA肌膚檢測儀器...就是下面這台

22.jpg

只要把臉放進去就可以分析表皮的斑點、皺紋、皮膚紋理、毛細孔…等特徵,與較深層的部位,如:因紫外線照射而產生的皮下血管、色素及其他病變而導致的斑點形成,不但能精準呈現皮膚的表皮特徵,並能完整掌握位於皮膚最深層的基底層狀況喔

20.jpg


話不多說趕快來進入我的體驗分享吧

27.jpg

首先親切的美容師會幫你把臉上的髒污用他們的胺基酸洗面乳清洗卸洗一遍!!

讓你的肌膚呈現最原始狀態在來做改善治療唷(這個時候超不想給人看到我素顏~~哈)

整個感覺好舒服喔...就像給人做臉一樣(差點要睡著)

28.jpg


接著醫師要開始做施打了....老實說其實這是我第二次打雷射!!

之前是在別的地方打過什麼淨膚雷射!! 所以還是會擔心會不會痛

32.jpg

接著醫生開始施打了!! 感覺有一點刺刺的.....是我自己還可以忍受範圍

但是醫生非常貼心會一邊施打一邊詢問你現在感受程度怎麼樣

所以還是很安心

內心OS:醫生你就下手吧幫我把臉上的問題都給打掉吧~~

35.jpg

醫生說這台Picocare皮秒雷射|擁有迷你Hexa聚焦透鏡可以讓過程中雷射更精準

所以除了可以針對我的暗沈、小痘疤、斑的問題,都可多方位治療

也比較不會造成反黑的困擾。

31.jpg

醫生一邊施打也會告訴你現在要針對什麼地方進行加強

我覺得這個部分讓我覺得很專業也很安心


44.jpg

打完之後會再用醫美雷射術後專用的修護面膜來鎮定打完雷射後的肌膚

45.jpg

也會幫你在做冰鎮讓肌膚可以更快速的退紅!!

我打完離開診所的時候其實就退紅得差不多了

但是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

55.jpg

然後來診所外面的打卡牆拍一下...

因為本人素顏加上剛打完雷射!!

就不讓大家看我廬山真面目了..哈哈


總結一下我今天的皮秒雷射體驗心得

整個療程下來,我覺得滿專業也蠻舒適的的|

再來最重要的是後續肌膚保濕的勤勞度 !

讓我很快的肌膚就退紅了耶,隔天就能夠上妝

雖然還是會感覺紅紅的,但就像擦了腮紅的紅潤度

真想去體驗的你/妳可以先預約諮詢,就能感受我說的滋味囉 ~ 

至於這台儀器的資料大家可以到下面診所網址去看

皮秒雷射資料點我

 

如果大家對於療程想要更進一步諮詢的話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

媄婧美學診所LINE點我

這是他們的粉絲專頁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媄婧美學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meijing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