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舉手不是投降啦,是我來除令人尷尬的腋毛

undefined

一開始沒很在意自已的腋下狀況,有需要穿無肩帶衣服時,再用刮刀刮除,直到有一天穿小可愛不小心露出腋下,朋友才嚇到的瞄到我腋下的暗沈,才建議我一定要到專業除毛中心除毛,不要再自已亂刮了。
下載.jpg

 

所以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診所諮詢了,針對腋下毛髮先做儀器的檢測

33.jpg

果然看到一片色素不均的色素沈澱,毛孔處也都有粗粗的感覺,唉啊,自已看到都嚇了一跳


諮詢好除毛問題,也忍不住問了現在很流行的肉毒瘦小臉,

44.jpg

其實之前我就有打過,不過是一年多前了,醫師評估後是覺得需要再打了,因為我臉的咀嚼肌又跑回來了。

 

77.jpg

除毛前的自拍 然後就要先來除毛囉!!

這邊要私心推薦一下他們的一個東西

566.jpg

這這這,一定要來推薦一下,百合薰衣草凍膜,天然的花草香,讓我覺的超迷人的味道,在雷射除毛後加上厚敷這個凍膜,可以修護跟美白、保溼哦!

今天的男主角就是這台德國光纖二極體雷射 (女主角當然是我囉)~~

1448000456-2062529756_n.png

114.jpg

德國光纖二極體雷射,聽說只有光纖二極體除毛,能夠真正達到毛囊深度,徹底破壞毛囊,讓惱人的毛髮永久不再生長呢,而且對於皮膚美白改善色素沈澱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特色
・內建接觸式冷卻器,確保治療舒適與安全
・600W高能量專業除毛

雷射除毛過程非常快哦,刮完毛後就在腋下劃線,原等就在這些格子內打雷射,絕對不會錯過任何毛囊哦,打雷射前,診所的工作人員先我腋下上了一層他們診所研發的水光保溼膠,跟外面的一般凝不一樣哦,水光保溼凝膠除了不阻塞毛孔,還以可以達到立即保溼效果,還可以讓除毛效果更加加分哦!


66666.jpg

雷射除毛過程很快,可能我皮膚比較乾,所以有點點的剌痛感。但雷射一下就過去了,忍一下就好
接下來就是厚敷上我說味道迷人的百合薰衣草凍膜,雖然是加購的,但價格也不貴啦。誰叫我皮膚這麼乾呢,平常不保養就要趁現在多保養一下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05448.jpg

打完雷除毛,就來處理我的國字臉,先上麻膏一下就就可以打了,瞧我還可以開心的拍照,完全是沒在怕的節奏。

455.jpg

其實醫師打的時候有點點酸軟耶,可能今年我吃太多硬的食物了,所以醫師下針時比較有點感覺,酸到骨子去了啦~~~
幸好肉毒也一下就結束了,我想我之後還是少吃點硬的食物好了,不然真的是自找皮痛啊

744.jpg


結束完今完的除毛雷射跟肉毒瘦小臉課程,診所給了我一個術後舒緩膏,總結今日的心得,除毛雷射的價格真的不貴,有需要的人要除毛就要趁早,不要再聽信廣告那些刮的、化學膏之類的,因為毛髮真的會越長越粗外,最糟的還會傷害到皮膚造成色素沈澱、毛囊之類問題,而且費用零零總總加起來,還不如來個雷射除毛,至於跟我一樣愛吃吃的人,想要臉型修飾,那就來個肉毒瘦小臉吧~~包準你大口吃肉一樣臉小小哦…哈哈哈

 

📱LINE線上發問: https://bit.ly/2U7jJTx

📞服務專線: 04-225009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jingclinic 的頭像
    meijingclinic

    【媄婧美學診所】美.從用心開始。

    meijing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