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0361108.jpg

我覺得,男生帥不帥是一回事,但就是要俐落有型

很多男生老是在那邊說男人就是要MAN

然後跟女性出去聚餐吃飯還不是頭髮在那邊抓來抓去

事實證明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就是要要有好膚質好臉蛋

 

我自己本身因為愛吃硬的東西,

導致可能我的兩頰兩側好像比別人還要大

每次拍照就覺得好像大圓臉,

重點是因為小時候那雙手真的是不聽話

看到痘痘就會忍不住想擠一下,導致現在臉坑坑疤疤的

剛好網路搜尋了一下看到媄婧美學診所

我就在網路發問皮秒雷射..因為覺得客服人員很細心

然後就預約醫師諮詢時間來到了診所

第一次來填寫個資料,填寫完就可以等醫師諮詢了

S__70361102.jpg

給醫師諮詢一下,

重點是我還在那邊縮臉,醫師看到我還說

你這個也不用刻意縮反正就是有咀嚼肌問題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

醫師也很有耐心跟我說,因為我們人吃東西的時候都要咬

這樣臉頰兩側的咀嚼肌就會肥大,

如果又是喜歡吃口香糖阿,甚至是吃硬一點的東西,

長年累積下來就會有咀嚼肌的問題

這個時候就可以用"肉毒桿菌"來做改善

 

醫生講了好多...然後話鋒一轉

S__70361104.jpg

醫生指著我的臉說,

你的毛孔一整個也太粗大了,而且都是亂擠痘痘

所留下的凹洞疤痕,害我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

阿不過就是想做改善所以才來治療的阿...

這時候醫師告訴我一些針對毛孔痘疤這個問題,

如何用皮秒雷射來做改善

不過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狀況比較嚴重,

所以醫師說療程次數可能需要比較多一點


廢話不囉嗦!!就戰鬥位置準備我第一次的醫美皮秒雷射體驗

S__70361100.jpg

就先上麻藥囉,不過因為我自己會怕痛,

還特別叫美容師幫我塗厚一點

畢竟第一次打皮秒雷射,也不知道感覺怎麼樣!!


接著就是重頭戲拉...皮秒雷射開打

S__70369289.jpg

剛開始老實說我就感覺有點刺刺的..但是還可以忍受

S__70369286.jpg

接著醫師換上蜂巢探頭之後說要幫我整個加強,

能量會調高一點

一聽到我就說醫師手下留情阿,

但醫師卻跟我說,你想要有好的效果

皮秒雷射當然下手會稍微比較重一點,

不然你花錢來找我們做改善不就白費了

聽完之後莫名小感動!!

所以我就請醫師不要客氣的給他催落去~~~~


S__70369301.jpg

再來醫師幫我施打肉毒桿菌

順便說一下醫師他們施打的肉毒桿菌都是原廠的喔

所以可以放心啦

S__70369302.jpg

打肉毒桿菌的感覺就好像小時候打針一樣,

會有點酸酸的

不過醫師說這都是正常的

反正就是放心交給醫師來幫你處理

S__70369298.jpg

針頭刺進去會有點小滲血但是不用擔心

護理人員會在旁幫你做處理

所以我也很放鬆讓醫師來幫我打


S__70377477.jpg

肉毒桿菌打完了!! 

然後護理人員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注意事項

然後還會拿藥膏給你,可以針對傷口做修護的

大家有稍微看到照片那些紅紅的吧,證明醫師一整個關愛我啊

不過沒關係,反而讓我更期待第一次皮秒雷射之後的改善效果


這次打完的心得感想是,打肉毒桿菌部分的時候,

痛感倒是還好,就是感覺針戳進去

然後酸酸的這樣,至於打皮秒雷射就比較有感了

可能因為醫師能量也有調高,畢竟我的毛孔凹洞比較嚴重一點

所以醫師整個臉施打的時候到後面我會覺得有點痛感

但還是在我可以忍受範圍拉,人家常常說愛水不怕流鼻水(台)

既然都來做改善了,當然希望結果是好的

最後當然不免俗地來打卡拍照一下拉

S__70377483.jpg

原諒哥戴口罩,因為剛打完還沒退紅,所以來一張

網紅POSE我也不太會擺拉就來個讚囉!!


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到他們網站去看看資料

媄婧美學診所網站點我

facebook粉絲專頁在這裡

媄婧美學粉絲專頁點我

預約諮詢可以加入他們下面的LINE去問

媄婧美學診所LINE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jingclinic 的頭像
    meijingclinic

    【媄婧美學診所】美.從用心開始。

    meijing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