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Hi ⼤家 是我~樊霓紗

最近流⾏的醫美話題⽪秒雷射

還有⼤家⼝中的⿊斑雷射、痘疤雷射、⽪秒蜂巢那是什麼?

可以除斑?肌膚淨⽩?縮⼩⽑孔?⽪膚變好?

這麼神奇~是真的嗎

以下是我到台中醫美媄婧美學的⽪秒雷射初體驗,有興趣的寶寶跟著我⼀起看下去吧!

位於市政北⼀路星巴克隔壁的媄婧美學診所,外觀顯眼,位置很好找

undefined

⼀進去櫃台⼈員會請您先填資料,

之後服務⼈員會遞上花茶、咖啡,桌⼦旁邊也有點⼼可以享⽤

 

undefined

undefined

P.S這個花果茶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診所雖說不⼤,但給⼈⼀種溫馨可靠的感覺!

undefined

休息吃個茶點後,會先醫⽣諮詢⼀下想改善的地⽅,

我主要是在意斑點還有希望⽪膚可以更好

因為化妝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保濕做得再⾜還是會浮粉

undefined

諮詢時可以跟醫⽣討論接受的深度,深度越深可能造成⽪下出⾎,效果好但修復期會比較久,

但因為我隔三天後有其他⼯作,所以有跟醫⽣討論做局部加強就好,

諮詢完服務⼈員就會給予今天要做的⽪秒雷射同意衛教單,

undefined

看過沒問題就可以簽個名,準備進⾏療程

在療程進⾏前會先安排做⼀個肌膚檢測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這張是我在右臉表層的斑,

下⾯這張是我肌膚深層還沒爆發出來的斑

我的老天鵝~ 竟然有那麼多還沒發出的斑

所以千萬不要⼩看⾃⼰,即使臉上沒有太多的斑點,也是要加強防曬好好保養,

因為也不知道哪⼀天底層的斑會浮出現

undefined

先跟⼤家分享⼀下我的施打雷射前的肌膚狀況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我臉上的斑有曬斑、雀斑、顴骨斑,

其實滿複雜的需要長期對抗,沒辦法⼀次斬草除根,

還有我的額頭除了長了⼀顆⼤痘痘最主要的是肌膚的不平整,

希望能透過⽪秒雷射能快速淡斑以及⽪膚變得更好更光滑

接著來到美容室等等雷射也是在這進⾏,

undefined

美容師會幫忙洗臉敷⿇藥,⿇藥等待10分鐘之後開始準備⽪秒雷射初體驗~

undefined

今天的主⾓就是這台 PICOCARE

專⾨為亞洲⼈設計的機台,可⼤幅下降反⿊風險

undefined

這次還會搭配這⽀HEXA智能透鏡(俗稱蜂巢⽪秒),

它可以將⽪秒雷射能量聚焦⾄⽪下,刺激膠原蛋⽩增⽣,淡化皺紋

undefined

(雷射過程)

醫⽣和跟診護⼠都滿細⼼的,會時不時關⼼你的狀況,所以在雷射過程中我都滿放⼼

undefined

undefined

⼀定會有⼈好奇會痛嗎?聽說很痛?

其實對我來說有⼀點痛,但是是可以忍受的痛,

如果害怕痛的⼈可以請美容師幫你敷⿇藥敷久⼀點~

接著打完雷射美容師會先給⾯膜+冰敷鎮定⼀下肌膚

undefined

打完冰敷完如下圖!!

undefined

剛打完真的覺得超可怕像毀容⼀樣,覺得臉有⼀點點腫腫的,

這時候的⽪膚是很缺⽔,記得要回家多加強保濕

還有還有⼀定要記得防曬,以免造成反⿊的可能唷

以下是我的退紅紀錄

醫⽣有在我嘴⾓暗沉的地⽅作加強,所以在嘴巴周圍很明顯⼀點⼀點的,

undefined

⼤概在前兩天晚上我都沒睡好,因為肌膚實在太乾了,所以發⽣了⼀些乾癢的問題,

這是因⼈⽽異,並不是每個⼈都會發⽣的情況,

⼤家也要記得剛打完雷射肌膚處於比較脆弱,所以在使⽤保養品記得要選購

無酒精,無香料等無刺激性原料比較好唷

⽬前是術後第八天,結痂差不多都掉光了

淡斑的部分我是沒有特別明顯感受到,但有可能是我請醫⽣不要打太深的緣故,因為我後天還有

其他⼯作,

但我的膚況真的變得超好,尤其是在上妝過程中,會發現平時容易浮粉的地⽅,

⾃從打了雷射後肌膚真的就像⽔煮肌⼀樣

undefined

下⾯這張圖是我術後第四天去⼯作的照片,臉上還沒退紅的地⽅都是可以完全被遮瑕掉的~

P.S那天的妝也超貼的

undefined

這次⽪秒雷射初體驗覺得很讚,很適合定期去做的⼀次深層保養,

做⼀次的效果可能真的超過你花再多的保養品,

其實算下來CP質真的很⾼

這次我體驗的台中醫美診所是

此文章轉載於:http://flykid520.pixnet.net/blog/post/404305589-%E3%80%90%E9%86%AB%E7%BE%8E%E2%99%A1%E3%80%91-%E7%9A%AE%E7%A7%92%E9%9B%B7%E5%B0%84%E5%88%9D%E9%AB%94%E9%A9%97%EF%BD%9C%E7%9A%AE%E8%86%9A%E7%9C%9F%E7%9A%84%E8%AE%8A%E5%A5%BD

 

 

 

arrow
arrow

    meijing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